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不用破产了?露华浓:近70%投资者愿参加债务置换交易

2020-11-12 08:24: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露华浓公司周三(11月11日)表示,获得更多债券持有人支持其债务重组提议,但推迟就是否取得足够参与率以完成这项拟议交易并避免破产做出决定。

  该报道指出,这家化妆品公司表示,持有一笔3.43亿美元债券,近70%的投资者已表示愿意参加一项关键的债务置换交易。露华浓表示,周五前将评估这项债务置换交易是否取得完成所需的支持。

  该报道提到,露华浓之前曾警告,参与这项重组计划的债券持有人若不够多,该公司可能被迫申请破产法第十一章保护。重组计划将以折价置换债权。债券持有人将按面额的32.5%获得现金,或现金与债务的组合。露华浓在最近几个月已数次延长这项提议,但目前时间所剩不多。

  11月11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露华浓已经与一家财务顾问合作,为债权人不接受一项重组提议的情况下该公司可能申请破产做准备。”

  上述报道称,部分知情人士表示,一些债券持有人周二尚未决定是否接受一项重组提议,以挽救露华浓免于破产。这些人士表示,协议仍可能达成,协商仍在继续进行。(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