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双11”当天广东处理1.82亿件快件 再创新高

2020-11-12 20:16: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郭军 阳名福)今年是邮政快递业第11次有组织地应对“双11”快递业务旺季。记者12日从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获悉,11月11日当天,广东省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1.82亿件,同比增长20.5%,占全中国比重达27%,再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11月1日-11日,广东省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13.84亿件。“双11”当天全省快件收件量为1.42亿件,同比增长15.5%,投递量为4000万件,同比增长42.9%。

  “双11”快件处理量的不断刷新,检验了广东省邮政快递业超强的旺季保障运行能力,给予了广大社会消费者信心,也充分显现了广东作为全国第一经济大省、第一消费大省、第一制造大省、第一电商大省和第一邮政快递大省的地位。

  据预测,今年“双11”期间广东省邮政快递业日处理快件峰值将在11月12日至13日出现,有望继续突破历史新高。(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