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11月13日起延展8天

2019-11-13 17:39:27 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11月13日起延展8天

  11月13日,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延展正式开启。为体现专业化办展方向,今年的进博会不再设立社会公众日,全部面向专业观众。不过,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观展愿望,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从11月13日起至20日进行延展,并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

  观展需通过前期网上预约,已成功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国家馆,充分领略各国独特文化和投资、旅游、人文、科技等信息,还可以在中央广场、北广场以及会展步道层、西登录厅近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目前8天观展场次已全部预约完毕,观众总数40万人。(记者 徐银 康玉湛 编辑 肖子何)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