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领英超40万客户多付广告费:视频浏览量等测算有误

2020-11-13 13:41: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领英周四(11月12日)称,公司发现了两个测算错误,这两个错误导致逾40万广告客户多付了广告费。

  该报道称,领英在博客中称,其工程团队发现并修复了广告产品中的两个测算问题,这两个问题导致高报推广内容的视频浏览量和广告曝光量。该公司表示,这些漏洞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影响了41.8万多个广告客户。

  该报道指出,在视频广告方面,领英发现部分源视频和视频广告在苹果iOS设备的后台仍能播放。例如,如果领英用户在视频缓冲时滑过了一条视频广告,即使广告退出了视窗也会自动播放,并且仍会被跟踪和记录为一次视频浏览或完成播放。

  领英中国网站的信息显示,LinkedIn(领英)是全球职场社交平台,覆盖全球超过6亿会员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帮助职场人士发挥所长,连接无限机会。(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