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英国同欧盟就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达成一致

2018-11-14 08:59: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同欧盟就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达成一致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8点更新: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召集内阁成员,将于星期三(14日)下午主持召开会议,就协议的具体内容“摊牌”。英国《独立报》报道称,尽管首相特雷莎·梅同意了脱欧协议,不过她能否获得所在的保守党的支持尚存悬念,与此同时,这份协议还可能面临部分脱欧派和北爱尔兰民主联盟(DUP)的抵制。(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综合)

  当地时间13日下午,英国广播公司以及天空电视台等媒体报道,据英国内阁成员透露的消息称:经过一周时间的密集谈判,英国同欧盟当天已经就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达成一致,目前只剩下爱尔兰同北爱边界问题还在继续进行谈判。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通知每位内阁成员于13日晚分别前往首相府仔细阅读协议;并定于14日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就脱欧协议进行讨论。(央视记者 田晓春)

  【新闻背景】

  2016年,英国就“脱欧”问题举行全民公投。

  2017年3月29日,英国向欧盟递交“脱欧”信函。

  根据英国与欧盟的协议,英国将在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