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澳优发布2019年三季报,多项业务收入增长放缓

2019-11-14 11:56: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闫淑鑫)11月13日晚,澳优发布2019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7亿元,同比增长23.9%;实现净利润6.25亿元,同比增长37.1%,调整后为6.63亿元,同比增长67.6%。

  具体来看,今年前三季度,澳优自有品牌配方奶粉业务实现收入41.11亿元,同比增长35.1%,在总营收中的占比达87.7%。其中,牛奶粉实现收入21.15亿元,同比增长30.6%;羊奶粉实现收入19.96亿元,同比增长40.3%。

  澳优官网截图

  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三季度,澳优多项业务的收入增速均有所放缓。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澳优曾实现营业收入37.82亿元,同比增长38.6%。其中,牛奶粉实现收入16.20亿元,同比增长59.9%;羊奶粉实现收入14.22亿元,同比增长56.3%。

  此外,2018年前三季度,澳优营养品业务实现收入约9670万元,同比增长46.1%。而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营养品业务实现收入约817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5%。有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澳优营养品业务的收入更是同比下滑34.8%。

  国金证券在研报中提到,澳优营养品业务收入下滑,或是受苏芙拉厂商仍在调整期、产品供应减少等因素影响。“预计后期随着苏芙拉厂商逐步调整完毕以及Aunulife产品逐步上市,其营养品业务有望恢复高增长。”

  不过,国金证券指出,投资者仍应警惕澳优羊奶粉业务增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等风险。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午间收盘,澳优报10.06港元/股,下跌0.79%,总市值为162亿港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