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中国最冷小镇”迎百里雾凇美景

2019-11-14 22:06:45 中国新闻网

  “中国最冷小镇”迎百里雾凇美景

  11月14日, “中国最冷小镇”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区气象站发布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呼中区测定温度达到-32℃,是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

  低温天气也让“中国最冷小镇”银装素裹的冬日雾凇童话重现,呼中区内的呼玛河岸边雾气缭绕,缥缈的水雾在暖阳的呵护下,映射出变幻莫测的色彩斑斓,绵延百里的雾凇晶莹剔透,在蓝天的映照下,分外妖娆,无论从哪个角度观赏,都似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记者 范英杰 编辑 肖子何)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