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A股高开 房地产板块掀涨停潮

2022-11-14 09:25: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4日电 14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上证指数涨0.44%,深证成指涨0.33%,创业板指涨0.06%。两市超2200股上涨。

  盘面上,房地产、家具用品、保险、家用电器等行业涨幅居前,餐饮旅游、海运、发电设备等行业跌幅居前。

来源:Wind
来源:Wind

  房地产板块掀涨停潮,粤泰股份、中天服务、新城控股、金地集团、三湘印象、特发服务、天地源涨停,新华联、滨江集团、绿地控股、华发股份等大幅跟涨。

  装修建材概念同步拉涨,皮阿诺、兔宝宝涨停,三棵树涨超8%,科顺股份涨超7%,中源家居、坚朗五金、志邦家居等涨超6%,北新建材、东方雨虹、欧派家居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央行和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明确16项举措支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涵盖开发贷、信托贷款、个人房贷等多个方面。

  国泰君安认为,投资者的持仓并没有为预期的转折做好准备,私募与两融的仓位仍处在历史偏低的水平,相对收益投资者仍拥挤在与宏观经济低相关性的领域,因此在当前点位上行情仍然有进一步延展的空间。

  粤开证券指出,周线来看,沪指底部反弹迹象明显,周线走出两连阳,目前位于十周线附近。目前沪指已经完成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技术层面反弹信号明显,后续有望在政策筑底和量能配合之下实现震荡上行。(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