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恒指半日涨近3% 地产、物管股集体走高,碧桂园涨超40%

2022-11-14 12:00: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4日电 14日,港股主要股指均大涨。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2.92%,恒生科技指数涨3.54%,国企指数涨3.40%,红筹指数涨4.74%。盘面上,内房股、互联网医疗、生物科技、汽车等板块走高。

来源:Wind
来源:Wind

  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哔哩哔哩涨超6%,百度、京东涨超5%,腾讯涨近3%,小米涨超2%,阿里巴巴、美团涨超1%,快手等微涨。

  地产、物管股全线走高,碧桂园大涨超40%,龙湖集团涨超22%,旭辉控股涨超18%;碧桂园服务涨超27%,旭辉永升服务涨超26%,中国海外发展涨超11%。

  银行股多数上涨,招商银行涨近9%、恒生银行涨超5%、哈尔滨银行涨超3%、邮储银行涨近3%。

  锂电池板块异动下跌,中创新航跌超8%,天齐锂业跌超2%,赣锋锂业等跟跌。

  广发证券认为,当前港股 “底部框架”的各项指标均极度吸引,国内稳增长预期重新统一和美债利率筑顶将改善港股胜率,建议重视港股战略性大底部,弹性比A股大。

  平安证券认为,港股近两周的上涨气势如虹,其动力主要源自分母估值端的宏观驱动,特别是美国通胀回落超预期带来的强力加息预期缓和,以及美元指数回落带来的汇率利好刺激。往后看,宏观层面的驱动将有所缓和,后续港股的关注要点将重回盈利端和景气上。(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