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巴菲特三季度再出手:增持苹果、高盛等

2018-11-15 16:36:1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10月中国70城房价出炉!贵阳环比涨4.2%领跑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2018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环比看,贵阳涨幅4.2%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2%、涨0.1%、涨0.2%、跌0.5%。详细>>> 

  发改委澄清!未研究或提出“将汽车购置税减半至5%”

  发改委15日举行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孟玮就相关报道回应称:目前,发改委没有研究或提出过“将汽车购置税减半至5%”的建议。详细>>> 

  谨防三大投资陷阱!证监会喊话股民:天下没有免费午餐

  证监会网站发文提醒股市投资者需谨防被诱导参与非法投资交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因一时贪念参与非法证券期货投资交易,造成财产损失。详细>>>

  医保骗局调查:诊断是假的、病人是演的、病房是空的

  我国每年都在社会医疗保险中投入大量财政资金,仅2017年全国财政医疗卫生支出预算就超1.4万亿元。然而个别医保定点医院,却打起了套取医保资金的歪主意。详细>>> 

  沪江回应“拟科创板上市”:从未对外披露任何相关信息

  对于“沪江在研究上科创板,或有望纳入首批科创板企业”的媒体报道,沪江11月15日表示,沪江目前处于静默期,从未对外披露任何与之相关的信息。详细>>> 

  国内五星酒店再曝卫生乱象!北京上海监管部门已出手

  11月14日晚间在微博曝出的国内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作为涉事酒店最为集中的两个城市(14个涉事酒店中4个在北京、7个在上海),北京和上海的相关监管部门今日(11月15日)纷纷作出回应。详细>>>

  创指收复1400点沪指涨1.36% 创投股持续拉升

  周四,三大股指午后全线走强,沪指涨超1.3%,创业板指重新站上1400点,深成指站上8000点。盘面上,概念板块普遍上涨,次新股、独角兽板块领涨,创投概念股持续拉升。详细>>> 

  深圳商业众生相:豪宅区商圈“有点冷”

  在互联网电商冲击下,有多少商圈能够存活?当然,深圳的各大商圈有冷有热。这时,不妨将目光投向一个新兴商圈——豪宅区商圈。据家住深圳湾三湘海尚小区的冯先生透露,“这里的高档小区都入住好几年了,但底下的商铺却开了关、关了开,现在基本都关门了。”详细>>> 

  吉利长城“黑公关”事件暂告段落,双方“一笑泯恩仇”

  15日,吉利汽车与长城汽车官方微博发布联合声明,就“黑公关”事件达成和解。声明称,“此事已由警方查明,系有人冒用吉利汽车员工名义,捏造不实信息攻击长城”。详细>>> 

  债务激增、内斗不休,三元股份78亿营收“小目标”还能实现吗?

  三元股份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该公司仅录得营业收入56.74亿元,虽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07%,但与“78亿小目标”依然相去甚远。详细>>> 

  巴菲特三季度再出手: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

  受投资界高度关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13F文件显示,三季度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以及通用汽车;建仓做多摩根大通和甲骨文;清仓沃尔玛和全球第四大制药企业赛诺菲。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涨1.36%,报2668.17点,成交额1719亿。深成指涨1.18%,报8002.10点,成交额2321亿;创指涨1.41%,报1405.25点,成交额73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75%,报26103.34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35%,报9826.4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20%,报21803.62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3%。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6%。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3%。德国DAX指数高开0.4%。意大利FTSE MIB指数开盘涨0.45%。

  国内商品期货:焦炭、焦煤收涨2.5%,PVC涨2%,塑料、沪锌、沪锡、硅铁、沪铜涨逾1%,铁矿、沪镍、锰硅、沪铅、郑棉、热卷、沪金、沪银、苹果、棉纱、沥青、玻璃、PTA、沪铝、鸡蛋、白糖等收涨。原油收跌3%,燃油、菜粕、玉米、豆粕跌逾1%,郑煤、线材、橡胶、郑醇、螺纹钢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所有的非凡,一定伴随着数不尽的跌倒与创伤;所有的辉煌,一定伴随着数不清的挫折与忧伤。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