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俄罗斯人爱上中国网购:今年前9个月购物次数增50%

2019-11-15 05:53:25 参考消息网

  俄罗斯人爱上中国网购:今年前9个月购物次数增50%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俄媒称,一项调查显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人在中国网络商店购物次数已经增长近50%,达到3240万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3日报道,根据Admitad公司调查,俄罗斯人2019年前9个月在中国网络商店的开销已经增高,而购物次数也增加了49.7%,达到3240万次。该期间俄罗斯消费者在中国网络商店的消费总额为3120万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

  报道称,Admitad公司与超过50家中国向俄罗斯消费者提供产品的大型网络平台和商家进行合作。其伙伴网络中包括60万个在网络商店发布广告的网络平台所有者。

  根据Admitad的分析人士评估,在中国网络商店购物的所有俄罗斯消费者中,有20%的采购是通过该伙伴网络。因此根据研究结果,俄罗斯市场2019年前9个月在中国网络商店的总额超过15亿美元,下单次数超过1.6亿。

  报道称,Admitad俄罗斯分部还指出,在中国网络商店购物的俄罗斯消费者分布地区,排名第一的是莫斯科(540万份订单)、圣彼得堡(250万份订单)、莫斯科州(108万份订单)。进入前15名的地区还包括克拉斯诺达尔、叶卡捷琳堡、萨马拉等。

  最受欢迎的商品为电子产品,小器具和配件。其次为服装和鞋子,其中包括儿童服装和运动服。通过Admitad伙伴网络的平均订单价值约为10美元。

  据专家称,2019年吸引俄罗斯消费者在中国网络商店购物的主要为博主以及社交网站。2019年最吸引新客户的方式为通过即时通讯工具,通过该平台的消费总额已经超过100万美元。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