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CFO也拍卖慈善午餐 成交价料5万美元

2019-11-15 07:58: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 据美国科技媒体MacRumor报道,近日,苹果首席财务官(CFO)Luca Maestri正与拍卖网站Charitybuzz合作推出了一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为果粉们提供了同这位苹果高管共进午餐的机会,同时还能参观苹果总部。

  拍卖网站截图

  报道称,Maestri将在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园区与两名竞拍者共进午餐,拍卖所得资金将归于Andrea Bocelli基金。午餐也将与苹果公司员工一起进行,大约持续一小时。

  Maestri是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CFO,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其负责苹果的会计、业务支持、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并购、投资者关系、内部审计和税务等工作。

  据悉,该慈善目前午餐拍卖竞拍价为1.05万美元,预计最终成交价会为5万美元。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下午2时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CEO库克以往也在Charitybuzz的帮助下举行慈善午餐活动。库克最后一次慈善午餐拍卖活动是在2017年,最终成交价高达68万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