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旅悦集团完成数亿美元融资 腾讯、红杉中国等机构领投

2019-11-15 13:54: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张燕征)11月15日,旅悦集团宣布完成数亿美元的A轮及A+轮融资。两轮融资分别由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百度资本、高盛集团领投,由鸥翎投资、中信聚信、元禾原点、凯撒辉耀等跟投。

  据悉,旅悦集团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并由去哪儿网总裁张强领导。公司核心团队来自携程及去哪儿网、海底捞以及国内外大型酒店集团,在互联网、在线旅游、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等多个相关领域。

  旅悦方面表示,集团目前已在全球签约、开业超过1900家酒店,遍布包括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等在内的全球10余个国家的200多个目的地。预计到今年底,旅悦集团旗下酒店数量将超过2600家。

  来源:旅悦集团官网截图

  天眼查显示,旅悦集团全称为旅悦(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多品牌的酒店集团管理公司,旗下有客栈品牌花筑、花筑轻奢、花筑清雅。该集团由旅悦旅游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100%控股。截至目前,旅悦集团已对外投资蔚徕(成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旅悦贸易成都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

  资料显示,旅悦集团创始人张强曾就职于上海金门大酒店担任前厅部经理,后就职于携程旅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大住宿事业部CEO。

  高盛直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亚太区联席主管许明茵认为:“旅悦集团通过在旅行目的地搭建广泛的酒店网络,深耕于当地,整合当地特色资源,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旅行消费体验。高盛看好中国和全球的目的地旅行市场,也将支持公司进一步在国内和海外拓展业务。”(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