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幅居前

2021-11-15 09:30: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15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11%,报3542.90点,深证成指涨0.13%,报14724.34点,创业板指涨0.16%,报3435.62点,汽车零部件、计算机应用、自动化设备等板块领涨两市,煤炭开采加工、房地产服务、磷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同花顺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106:1599,两市涨停12家,跌停5家。

  截至11月12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1.13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410.2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0.89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中利集团(10.07%)、四维图新(10.03%)、翰宇药业(19.95%)、铜峰电子(10.00%)、新国脉(9.99%)。

  跌停股部分如下:中国中期(-10.05%)、南岭民爆(-9.98%)。

  中信建投分析师丁鲁明指出,基本面上,进出口再现价增量减,物价数据上涨加速,社融增速终现企稳,逆周期政策调控已开始在上游工业品价格、下游地产信贷等领域初见成效,资本市场目前对地产链存在较大预期差,A股有望出现正面反馈;技术面上,增量资金入场迹象显现,市场成功探底3448后有望开启脉冲反弹行情。

  中金公司表示,往未来看,政策预期可能仍将是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短期稳增长力度可能尚不显著,市场短期路径可能仍有波折,但无须过度悲观。建议短期关注政策边际变化或发力潜在有支持的领域,包括地产产业链、潜在的消费支持领域等,同时继续减配中国需求主导的传统原材料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