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连花清瘟断货?以岭药业回应:不太清楚,全力保市场供应

2022-11-15 09:59:36 中新经纬

  追踪市场热点,欢迎关注中新经纬《董秘请回答》栏目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张澍楠)15日,有报道称“以岭药业总部所在地石家庄部分药店连花清瘟胶囊断货”,中新经纬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以岭药业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不太清楚”。对于未来连花清瘟是否有涨价计划,对方表示“没有”。

  15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以岭药业总部所在地石家庄部分药店连花清瘟胶囊出现断货情况,当地连锁药店有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是有多少卖多少”,有药房甚至表示已经断货。

  对此,中新经纬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以岭药业,对于是否出现断货情况,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不太清楚”。

  对于目前公司连花清瘟生产力是否能跟上购买力的问题,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这两年一直在做产能提升的工作,而且公司生产基本上是跟着销售去做安排的,尽全力保障市场的供应。

  目前连花清瘟颗粒和胶囊供应情况如何?该工作人员称,“需要具体了解一下,现在不太清楚。”对于未来连花清瘟是否有涨价计划,对方表示“没有”。

  当中新经纬想进一步了解时,该工作人员称需与公司品牌中心取得联系。随后,中新经纬多次拨打上述工作人员所提供电话,截至发稿,均无人接听。

  二级市场上,11月14日,以岭药业涨停,每股收报34.33元。截至15日发稿,以岭药业上涨7.78%,每股报37.05元,总市值619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