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华天酒店:华天资产拟参拍子公司华盾实业9.17亿债权

2021-11-16 08:23: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华天酒店11月15日晚间公告,为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拟转让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华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盾实业”)的部分债权9.17亿元,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值6.86亿元。公司本次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华盾实业部分债权需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进行交易。

  此外,公告还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华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拟参与该债权的竞拍,竞拍价不高于9.17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8月31日,华天酒店拟转让华盾实业债权本息共计917066428.82元,以上债权金额已经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审计。公司聘请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以2021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偿债能力分析法对公司持有的华盾的债权价值进行评估并出具《债权评估报告》,具体评估结论如下:委托评估的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长沙华盾实业有限公司的债权资产账面价值为917066428.82元,评估值686332515.33元,评估减值230733913.49元,减值率25.16%。

  华天酒店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需通过产权交易所的公开招拍挂程序实施,交易的意向受让方能否摘牌成功存在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开信息显示,华天酒店的主营业务为酒店服务业。财务数据显示,华天酒店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4.66亿元,同比增长4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2.46亿元。

  二级市场方面,华天酒店11月15日收涨4.2%报每股2.98元,近20个交易日跌20.95%,现总市值30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