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金科股份: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1-11-16 13:14:52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0656 证券简称: 金科股份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11月16日,金科股份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天津滨奥置业有限公司接受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24800万元借款,总期限不超过24个月,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石家庄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借款人,本次实际放款15840万元。石家庄金科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北京金科展昊置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济南俊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提供的110000万元贷款,期限3年,济南俊通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提供全额抵押担保,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山东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济南俊通60%的股权提供全额质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济南俊通为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南京常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最高额为23525万元的投资款项,期限不超过24个月。本次中建投信托实际投入投资款项11674万元。控股子公司江苏金科天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科作为南京常俊的共同履约人,江苏金科以其持有南京常俊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相关证券
000656  |  金科股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