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失守3400点 白酒板块领涨,军工板块下行

2021-11-16 15:12: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11月16日,三大指数集体下挫。上证指数跌0.33%,报3521.79点。深证成指跌0.15%,报14613.97点。创业板指跌0.24%,报3393.71点。

  来源:Wind

  盘面上看,白酒、家电、医药等板块领涨两市。次新股、国防军工、环氧丙烷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具体白酒个股方面,古井贡酒涨停,茅台收复1800元关口,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均涨近5%。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237:3272,两市涨停78家,跌停8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78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4亿元,深股通流入超63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英利汽车(10.02%)、东方电缆(10.00%)、宝丰能源(10.03%)、盛天网络(20.00%)、京泉华(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建业股份(-9.99%)、贤丰控股(-9.98%)、赛轮轮胎(-9.97%)、罗曼股份(-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灿勤科技、严牌股份、万祥科技、宁波方正、博俊科技,分别为83.316%、76.097%、73.492%、72.940%、67.423%。

  中原证券指出,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1万亿元上方,领涨热点转换频繁,存量博弈的特征较为明显,建议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

  山西证券分析,当前部分标的的估值或已偏离合理水平,建议警惕近期炒作风险,关注其中盈利能力向好的低估值标的。

  针对白酒板块走向,浙商证券认为,11月白酒板块股权激励预期仍为本月催化主线;12月板块潜在催化及为经销商大会传递积极目标规划和潜在股权激励落地渠道春节备货表现等,需关注高端及次高端酒配置的平衡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