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小幅回调恒指收跌0.47%,互联网医疗股继续拉升

2022-11-16 16:08: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16日,港股主要股指小幅下调。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47%,恒生科技指数跌0.23%,国企指数跌0.7%,红筹指数跌0.61%。盘面上,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旅游及观光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股、内房股与物管股普跌。

    来源:Wind

  汽车股全线下跌,小鹏汽车跌超7%,蔚来跌近6%,理想汽车跌超3%,比亚迪股份跌近2%。

  互联网医疗股继续拉升,京东健康涨超6%,平安好医生涨近5%,阿里健康涨超3%。

  文旅部明确跨省游不再与风险区联动管理,利好旅游及观光股。同程旅行涨超3%,中国中免涨超2%。

  财信证券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基本面转暖、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市场信心持续修复,目前市场底部已经确认,建议积极做多A股以及港股、在美中概股等中国资产。

  东海证券认为,强美元周期下,包括美股、A股和港股在内的全球权益市场已基本完成对欧美央行流动性收缩及衰退预期的定价,预计年末权益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随美债利率有望步入铸顶区间,分母端下行利好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成长估值空间有望改善。(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