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重庆钢铁董事长、总裁、高级副总裁3人辞职,股价已不足2元

2022-11-16 21:14: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重庆钢铁高层变动。16日晚间,重庆钢铁公告称,当天收到董事长张文学,董事、总裁谢志雄,高级副总裁孟文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介绍,张文学因工作调整辞去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谢志雄因工作调整辞去总裁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仍将担任公司董事等职务。孟文旺因工作调整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仍将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重庆钢铁表示,依据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及新任总裁的聘任等相关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钢铁在11月14日盘后公告称,将在11月22日下午14:00-15:00召开第三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届时,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等主要领导将出席。

  资料显示,重庆钢铁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97年8月,公司属性为中央国有企业,实控人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板材、型材、线材、棒材、钢坯、薄板带;生产、销售煤化工制品、生铁及水渣、钢渣、废钢。

  2021年年报显示,张文学现年59岁,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21.31万元;谢志雄现年50岁,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50.32万元;孟文旺现年49岁。

  今年前三季度,重庆钢铁实现营业收入256.66亿元,同比减少1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2.7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28.8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03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目前,重庆钢铁股价已不足2元,截至16日收盘报1.61元,总市值143.6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