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低开0.09% 盐湖提锂板块领涨

2021-11-17 09:28: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7日电 17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盐湖提锂概念领涨两市。

  同花顺iFinD截图

  上证指数跌0.09%,报3518.56点,深证成指涨0.22%,报14646.66点,创业板指涨0.58%,报3413.43点,CRO概念、盐湖提锂、建筑装饰等板块领涨两市,云游戏、培育钻石、NFT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64:2078,两市涨停14家,跌停1家。

  截至11月1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3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3.89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373.7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4.23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利欧股份(9.88%)、盾安环境(10.02%)、嵘泰股份(9.99%)、宇晶股份(9.99%)、九安医疗(9.96%)。

  海通证券表示,15日央行开展1万亿元MLF操作对冲了16日和30日到期的万亿资金,流动性合理充裕。流动性是市场中短期的晴雨表,只要流动性充裕,股市中短期大概率会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接下来应重点把握结构性机会,比如券商、消费电子以及新能源板块。

  中原证券认为,当前市场领涨热点频繁转换,持续性不强,场外资金进场做多意愿较弱,存量博弈特征显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