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9家公募集体调研北交所“一哥”贝特瑞,透露了这些事

2021-11-17 22:4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7日电 17日,贝特瑞披露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首批8家北交所主题基金所属公司和一只已经开售可投北交所基金所属公司均在列。

  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所属公司齐聚贝特瑞

  公告显示,17日贝特瑞接待了9家基金公司的调研,包括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大成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华夏基金和万家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除招商基金外的8家基金公司,均上报了北交所主题基金。11月12日,这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正式获批,成为首批参与北交所投资的公募基金产品。

  上述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均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同时设置了两年封闭期,以“两年定期开放”方式运作。

  另外,招商基金发行的招商专精特新股票型基金已于11月15日开售,所投资的“专精特新”股票包括沪深北三个交易所发行上市的标的。

  贝特瑞透露主要客户,称随时可扩产

  北交所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市交易。截至11月17日收盘,首批81家上市公司中仅有4家总市值过百亿。其中,贝特瑞已总市值866亿元稳居北交所“一哥”,排名第二位的连城数控总市值只有25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瑞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以及石墨制品加工等。

  在当日调研中,贝特瑞表示,公司客户结构相对稳定,目前主要是以松下、三星、SKI、LG 等海外客户为主,国内以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等客户为主。

  另外,对于产能方面,贝特瑞表示,公司的扩产计划主要是根据下游市场需求变化及我们自身对市场预测来决定扩产安排。目前来看,无论是新能源车还是储能市场,都处于高增长的阶段,且需求有进一步加速的趋势,公司在惠州、天津、常州等基地都有相应的土地储备,可以随时根据市场需求启动新的扩产计划。

  业绩方面,贝特瑞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68.51亿元,同比增长154.18%;净利润10.90亿元,同比增长207.91%。

  北交所开市三天,贝特瑞股价累计下跌近5%。不过,作为精选层平移上市公司,年内公司股价已涨超350%。(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