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新西兰航空因引擎问题取消大量航班 1.4万人或受影响

2019-11-18 10:13:53 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航空因引擎问题取消大量航班 1.4万人或受影响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18日表示,由于波音787-9飞机的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正在接受检查,约有1.4万名乘客将受到订单被取消的影响。

  报道称,这家航空公司表示,改期“现在已不可避免”,并补充称,可能还需要做出进一步的变更。

    2011年2月24日,我国首批派遣至新西兰的救援队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程,乘新西兰航空公司航班赶赴新西兰,救援队由一名地震专家、两名力学专家及七名救援队员组成,携带生命雷达和生命探测仪等轻型救援设备。图为新西兰航空公司飞机做起飞前的准备。荆雷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图为新西兰航空公司飞机做起飞前的准备。荆雷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进行维修工作期间,罗尔斯·罗伊斯没有任何可供替换的发动机,并已通知新西兰航空公司,维修服务仍需长时间等待。”

  据报道,新西兰航空将从12月10日至明年1月5日,暂停每周两趟的克赖斯特彻奇至珀斯的季节性航班,共61趟航班受影响。同期间,奥克兰至珀斯的每日航班也将取消。

  新西兰航空公司的高级客户服务和沟通经理道格·格兰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进入假期,我们非常清楚旅行对我们的客户有多重要,我们的行程调整是为了将取消的航班减到最少。”

  新西兰航空公司表示,本周将开始处理乘客预定业务,并将直接联系受影响的乘客。通过旅行社(包括线上旅行代理)订票的乘客将由代理商直接联系。

  报道指出,罗尔斯·罗伊斯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成本将再次增加8亿英镑,因为这家航空航天集团承诺,将在零部件和替换引擎上投入更多资金,以缩短飞机在更换涡轮叶片时停飞的时间。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