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胖哥俩回应餐厅使用“隔夜死蟹”被罚:涉事门店已闭店

2021-11-18 00:54: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17日晚,微信公众号“胖哥俩帝都站”针对餐厅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元一事发布声明,称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

  17日,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生领域“铁拳”典型案例(第四批)》,通报了五起违规案例。

  通报称,经查,北京某餐饮有限公司使用超过保质期且存在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原料生产经营食品,并对该食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刘某作为该公司食品安全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在发现该公司违法行为发生时,未及时制止,对故意实施违法行为负有责任。

  10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第(四)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等规定,对北京某餐饮有限公司作出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新京报报道,这家餐饮公司正是今年8月份被曝光的北京胖哥俩餐厅。

  胖哥俩在声明中表示,针对日前市场监管部门对北京胖哥俩两家涉事门店处罚的报道,向广大支持和喜爱我们的消费者深表歉意。在深刻检讨的同时,我们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

  另外,声明中称,胖哥俩(全国)各门店均已完成“阳光厨房”改建,将后厨向公众展示,真诚邀请媒体朋友、市场监管部门及广大消费者继续监督。(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