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被诉虚假宣传,遭李佳琦薇娅暂停合作……欧莱雅最新回应

2021-11-18 08:02: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陷入面膜优惠风波后,巴黎欧莱雅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说明。

  近日,因预售价格比双十一现货贵出66%,欧莱雅遭到大批消费者投诉虚假宣传,相关话题也冲上微博热搜。

  巴黎欧莱雅微博截图

  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以及“薇娅和李佳琦声明”的说明》中提到,对“促销机制因过于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致歉。在对“薇娅和李佳琦声明”事件作出说明后,巴黎欧莱雅表示,在综合、全面考虑所有相关消费者不同情形后,在保障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据北京商报报道,11月17日,欧莱雅天猫旗舰店客服向个别消费者解释安瓶面膜退差价问题时称:“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他说再优惠也是官方活动策划那边决定的。”此事引发热议。

  17日晚间,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李佳琦直播间将针对2021年10月20日在直播间购买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消费者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在此事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李佳琦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随后,薇娅方面也发布声明称,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但目前尚未针对此次事件达成一致,巴黎欧莱雅品牌方最终表示将在24小时内拿出最终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将启用薇娅直播间兜底方案进行相应的补偿。薇娅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品牌任何形式的合作,直至此事妥善解决。(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