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沪指跌0.17%,煤炭板块领涨

2021-11-18 09:26: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18日,三大指数小幅低开,煤炭板块领涨。

  同花顺iFinD截图

  上证指数跌0.17%,报3531.49点,深证成指跌0.17%,报14685.79点,创业板指跌0.14%,报3416.64点。

  煤炭开采加工、氢能源、煤炭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智能制造、智能音箱、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48:2165,两市涨停6家,跌停2家。

  截至11月1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39.93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369.2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4.50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利欧股份(10.11%)、瑞玛工业(10.02%)、浙江黎明(10.00%)、博深股份(10.02%)。

  山西证券表示,近日两市始终维持震荡走势,指数窄幅波动,资金仍在寻找进攻点,高低切换与板块轮动均较为明显,趋势性行情仍未至。前期受资金追捧的部分新能源、锂电等赛道股虽中长期景气逻辑仍在,但短期内或将转变风格,以震荡“消化估值”为主,建议合理控制仓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