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西虹市影视申请冻结北京文化存款,曾“要账”2500万余元

2022-11-18 14:19: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中国裁判文书网17日披露民事裁定书显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文化)被冻结名下银行账户存款********.22元,期限一年。

  截图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民事裁定书提到,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与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名下银行账户存款********.22元。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一百零五条、第一百零六条的规定,裁定如下:冻结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名下银行账户存款********.22元,期限一年。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下称:西虹市影视)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从事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为主的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西虹市影视15%股权,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导演闫非持有31%股权,为西虹市影视大股东。

  2022年7月,北京文化曾披露《关于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受理合同纠纷,西虹市影视诉讼请求:1、请求判决被告向原告支付结算款项,暂计人民币2535.76万元;2、请求判决被告向原告支付逾期付款损失,暂计人民币25.50万元;3、请求判决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北京文化当时称,截止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公司进行沟通协商,积极处理诉讼事宜,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北京文化官网显示,北京文化是一家从事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节目的投资、制作、宣传、发行,以及经营艺人经纪、文化旅游的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

  10月28日,北京文化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前三季营业收入1948.30万元,同比下降87.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912.10万元。

  11月18日,北京文化股价低开低走,截至发稿跌5.89%报4.47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