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成份股增至76只!康师傅控股、华润万象生活、海尔智家加入

2022-11-18 20:35: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18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所有变动将于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起生效。

  具体来看,恒生指数成份股数目将由73只增加至76只,新加入的3只股票包括康师傅控股、华润万象生活、海尔智家。

  来源:恒生指数公司

  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数目由518只增加至521只,新加入的3只股票为:腾讯音乐、中国中免、零跑汽车。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没有变动,维持30只。

此外,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维持50只;恒生沪深港通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维持80只,变动如下:

来源:恒生指数公司

  Wind资料显示,康师傅控股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经营,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2.53亿元。

  华润万象生活是一家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28亿元,同比增长27.49%。截至上半年末,在管住宅物业项目1317个,在管总建筑面积为244.7百万平方米。

  海尔智家“A+D+H”三地上市,实控人为海尔集团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7.11亿元,同比增长16.18%。(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