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到明年底旅客仍可享受同等服务

2018-11-19 10:49:59 中新经纬

  中国南方航空公告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9日电 今日,中国南方航空再发公告,进一步明确退出天合联盟协议过渡期间的旅客权益:2019年12月31日前,购买南航机票的旅客仍享受天合联盟待遇,中专服务、休息室、里程保持不变。

  公告指出,过渡期期间,凡购买南航客票,并且旅行日期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的旅客,均可享受目前天合联盟同样的服务。

  同时,过渡期期间,南航已销售的天合联盟产品,及天合联盟成员公司销售的南航产品,旅客仍享受同样的中转服务、休息室服务、常旅客里程服务。

  此外,过渡期期间,南航不再销售天合联盟套票产品。

  15日,中国南方航空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协议,2019年内完成各项过渡工作。

  中国南方航空还透露,将加强与美国AA等全球先进航空公司的合作,努力推进双边、多边合作,建立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有网友透露,目前中国南方航空机舱广播已经不再说“欢迎乘坐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的航班”了。(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