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沪指涨0.11% 白酒股大涨

2020-11-19 11:43: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9日电 周四(19日),A股市场再度调整。沪深两市盘初维持震荡走势,随后翻红;创业板指表现强劲。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51.09点,涨幅0.11%,成交额1964.64亿元;深成指报13742.85点,涨幅0.62%,成交额2755.32亿元;创业板指报2638.68点,涨幅0.69%。

  盘面上,白酒股大涨,会稽山、金枫酒业等涨停,青青稞酒、百润股份涨超9%。船舶板块全红,江龙船艇涨超7%。

  有色板块表现低迷,宏创控股、ST罗普逆市涨停,明泰铝业跌超9%。煤炭、化纤、券商股等走低。

  概念股方面,猪肉、无人机、超级电容、智能交通、C2M概念涨幅较大;分散染料、磷概念、特钢、稀缺资源、黄金概念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846只个股上涨,其中华谊嘉信,铁科轨道,ST步森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994只个股下跌,其中焦作万方,合盛硅业,元隆雅图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沪光股份换手率最高,达58.16%。

  中原证券称,沪指继续围绕3350点窄幅波动,存量博弈的特征较为显著。未来股指突破盘局依然需要强有力的外力提振,建议投资者在积极关注政策面变化的同时,谨慎关注部分周期行业短线补涨的机会。

  创指方面,东吴证券表示,近期创业板指数调整幅度不小,但目前已经到达2610点附近的支撑,本周如能在此位置止跌,将为下周的反弹奠定基础,需重点留意。整体看市场仍处在宽幅震荡中。(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