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2020-11-19 20:16: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9日电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近日被列入市场监管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天眼查APP信息显示,一兆韦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资料显示,一兆韦德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金宇晴,登记机关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公司经营范围分为许可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许可项目为高危险性体育运动(游泳),一般项目包括提供健身服务及相关咨询服务;体育指导、体育场馆、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美容服务、并附设卖品部从事百货、健身器材的零售、食品经营、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等。

  一兆韦德官网信息显示,一兆韦德健身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之一。公司目前有员工3000多人,拥有超过一百家健身会所。会所占地3万余平米、综合了游泳、健身、篮球、网球等运动项目。

  根据公开报道,一兆韦德屡有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

  今年上半年,有消费者称,自己在一兆韦德办了会员卡,私教费用剩余15000元时,发现门店已经关闭,迟迟不开。此外,2019年年底,有消费者在一兆韦德花费2000元办理健身卡,办卡未到一月,听闻健身房要装修,而此前未收到通知。消费者联系退卡,却被告知仅能退几百元。更早之前,一兆韦德健身房还被曝出健身卡到期却拒绝退还消费者未上完课程款项。

  今年5月初,据界面新闻报道,由于疫情打击,作为国内最大的健身连锁机构之一,一兆韦德选择通过信贷方式来维持现金流。该公司首席信息官金龙表示,一兆韦德获多家银行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支持,贷款期限一至三年不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