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年内证监会已审核516家次企业IPO申请

2020-11-20 06:50:57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中国财经新闻】

车检新规实施,10年内仅检2次

11月20日起,车检新规实施,在实行6年以内的非营运6座以下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进一步优化机动车检验周期,私家车10年内仅需上线检测2次。详情>

天津新增4例核酸检测阳性

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11月19日晚,4名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该小区目前为中风险地区),已转往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11月10日,在天津市第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瞰海轩小区)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这4名感染者都曾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小区以及与病例相关的泰达医院等场所均已封控。详情>

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为高风险地区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发布”消息,自2020年11月20日2时起,将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天津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详情>

新疆喀什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11月19日,经国家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组联合会诊评估,喀什地区最后4例确诊病例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至此,此次疫情所有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详情>

银行网点年内关停2762家

据银保监会官网披露的信息,2020年上半年,全国已有1332家银行网点终止营业。据银保监会金融许可证信息平台数据,今年7月份以来,截至11月19日,商业银行机构退出列表显示,共有1430家银行网点终止营业,今年已有2762家银行网点终止营业。详情>

逾500家公司发年度业绩预告 近四成预喜

截至11月19日,已经有570家公司公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公司147家、预盈73家,合计报喜公司比例为38.6%;业绩预降、预亏公司分别有111家、100家。详情>

年内证监会已审核516家次企业IPO申请

今年以来截至11月18日,共审核了516家次企业的IPO申请。其中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首发申请被否。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注册制下首家被否的企业。详情>

南航再发150亿公司债

19日晚间,南方航空公布,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0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偿还银行贷款等合法合规用途。详情>

公募分级基金进入整改“倒计时”

按照资管新规的要求,公募基金不得分级,现有分级基金必须在2020年底前完成转型。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分级基金整改也进一步提速。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仍有86只分级基金(A/B份额合并计算)有待整改,三季报显示其基金资产总值合计约为1564.75亿元。(经参)

【国际财经新闻】

全球确诊病超5672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日6时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6724621例,死亡病例达1356689例。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均是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1674074例;死亡病例累计达251892例。

欧盟峰会未能解决长期预算分歧

继匈牙利和波兰近日投票否决了欧盟长期预算方案之后,欧盟27国领导人当地时间19日晚在抗疫特别峰会上专门就长期预算分歧进行磋商,但未能达成共识。不过,各国领导人同意,将再次召开视频峰会,力争尽快通过长期预算方案。详情>

美国11月14日当周首申失业救济74.2万人

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74.2万人,多于市场预期的70.7万人。此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为71.1万人。详情>

澳大利亚10月份失业率升至7.0%

澳大利亚10月份失业率从9月份的6.9%升至7.0%,比去年同期高1.7个百分点,失业人口升至96.09万。相比此前一个月,澳大利亚10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7.88万,就业参与率从64.9%升至65.8%,失业人数增加2.55万。详情>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15:00 国新办就推进健康扶贫和医保扶贫、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17: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道指收涨44.81点,涨幅0.15%,报29483.23点;纳指收涨103.11点,涨幅0.87%,报11904.71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4.08点,涨幅0.39%,报3581.87点。详情>

欧洲股市:

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9日报收于6334.35点,跌幅为0.80%;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474.66点,跌幅为0.6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086.16点,跌幅为0.88%。

国际油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41.74美元,跌幅为0.19%;2021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美元,收于每桶44.20美元,跌幅为0.32%。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4美元,收于每盎司1861.5美元,跌幅为0.66%。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5833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243点。成交量312.39亿美元,较周三下降117.52亿美元。美元指数19日微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1%至92.3044。

【今日新股申购】

亿田智能(300911)

申购代码:300911
发行价格:24.35元/股
发行市盈率:26.73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消毒器械(用于餐饮具消毒的消毒器械);制造、加 工、销售:集成灶、油烟机、烤箱、水槽、集成水槽、热水器、洗 碗机、集成洗碗机、集成烤箱、集成蒸箱、净水器等。

朗特智能(300916)

申购代码:300916
发行价格:56.52元/股
发行市盈率:50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嵌入式软件的研发与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房屋租赁、设备租赁(不含融资租赁活动)。许可经营项目电子配件、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生产与销售;家用电器控制板、通讯电源、电子配件、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生产;电子智能控制器、通讯电源、动力电池产品、汽车电子产品、LED产品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