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小幅低开0.1%:大金融板块走弱,资源股回调

2020-11-20 09:30: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20日,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359.60点,跌幅0.1%;深成指报13789.98点,涨幅0.09%;创业板指报2649.56点,涨幅0.17%;上证50指数3407.73点,跌幅0.07%。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饮料制造、家纺等少数板块上涨;港口航运、石油、银行、养殖业、券商、保险、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昨日连板、地摊经济、3D玻璃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草甘膦、快手概念、棉花、分散染料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275只个股上涨,其中格尔软件、惠而浦、ST步森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018只个股下跌,其中会通股份、保力新、洪城水业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京北方、天地在线、奥海科技、宝明科技;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京北方、天地在线、奥海科技、宝明科技。

  中原证券分析认为,周四A股市场低开高走,小幅震荡上扬,沪指全天基本围绕3350点震荡整固。近期市场热点转换频繁,难以吸引场外资金大举入市,未来股指走出盘局仍有赖于强有力的外力提振。

  山西证券指出,上一交易日市场继续呈风格轮动格局,本周这一现象凸显,主要是交易型资金快速流入流出导致。目前市场定价误差机会不明显,交易型资金动向相对分散,小概率形成今年上半年对重点题材持续流入得情况,所以未来风格轮动格局或将持续。另一方面,从历史长周期来看,目前沪深300的估值水平处于较低分位数水平,大盘估值相对较低,短期内指数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