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酒店及餐饮板块跌幅居前,ST曙光复牌高开

2022-11-23 09:29: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3日电 23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酒店及餐饮板块跌幅居前。

  上证指数跌0.14%,报3084.74点,深证成指跌0.29%,报10971.00点,创业板指跌0.20%,报2338.86点。

  盘面上,酒店及餐饮、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工业母机、供销社、锂矿、中药题材表现疲软,啤酒概念、贸易、油气开采及服务等板块领涨两市,新冠检测、基建、光刻胶板块走强。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中成股份(10.02%)、通润装备(10.05%)、永顺泰(10.01%)、高乐股份(9.86%)。

  跌停股部分如下:弘亚数控(-9.99%)、三湘印象(-10.02%)、天鹅股份(-10.01%)、西安饮食(-9.98%)。

  九安医疗高开逾5%,公司再签美国大单,金额约13.67亿元。豪能股份高开逾5%,拟5.5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ST曙光高开4.37%,停牌核查结束,股票23日开市起复牌,此前13天11涨停。

  恩捷股份再度竞价跌停,公司披露调研活动信息显示,目前公司及各子公司生产及交付均在正常进行中。预计2023年整个锂电池行业对隔膜的需求持续增长,对于明年的业务,恩捷内部已做好充分准备,已与绝大部分战略合作客户落实了明年的合作,现在的预期已超出公司产能,公司一定会最大程度保证明年客户对隔膜材料的需求。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715:2245,两市涨停5家,跌停9家。

  截至11月22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7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092.05万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30.7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3.86亿元。

  中原证券表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保持六成仓位,短线关注工程建设、通信服务以及航天军工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国盛证券表示,连续反弹之后,当前市场进入震荡盘整区间,短线消化获利盘后或继续上行,当前市场震荡回踩或成热门板块低吸机会的良机。操作上,中字头的国企有资金拉升预期,中线若能继续保持强势,可积极关注央企改革相关上市公司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