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V观财报|创世纪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上百万股将被司法变卖

2022-11-24 01:07: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23日,创世纪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劲辉国际所持150万股公司股份将被司法变卖。

  公告显示,创世纪从京东司法拍卖网获悉,公司股东劲辉国际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经两次网络司法拍卖均流拍,本次将被司法变卖。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1月25日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司法变卖被执行人劲辉国际持有的150万股。

  创世纪指出,劲辉国际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被司法变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告提及,截至公告日,劲辉国际持有公司股份7598.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其中: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7440万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7598.31万股;被轮候司法冻结股份数量为4598.712万股。劲辉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4%,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创世纪是一家集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数控机床产品品种齐全。二级市场上,公司年内股价跌超25%。(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