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23%,地产、券商股活跃

2022-11-24 09:27: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24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23%,报3104.10点;深证成指涨0.43%,报11019.47点;创业板指涨0.38%,报2349.27点。北证50指数微跌0.09%,报1018.43点。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地产、券商、贸易、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啤酒、特色小镇、期货等概念股活跃。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527:1493,两市涨停8家,跌停6家。 截止11月23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中成股份(10.02%)、天沃科技(10.08%)、中国科传(10.00%)、通润装备(9.99%)、永顺泰(9.99%)。跌停股部分如下:太龙药业(-10.04%)、天鹅股份(-10.01%)。

  当日融资余额为1.47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4.57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21.4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9.29亿元。 

  宏观消息面上,2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抓实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基础;决定向地方派出督导工作组,促前期已出台政策措施切实落地。

  会议提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引导银行对普惠小微存量贷款适度让利,继续做好交通物流金融服务,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债的支持力度,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李大霄认为,重要会议传递出“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重要利好消息,此消息超出市场预期,趋于宽松的货币政策对稳定经济增长意义重大,对股票市场属重大利好消息。每次降准,金融市场都会有激烈反应,估计这次也不会例外,按照过往规律,重要会议公布之后,紧接着就会正式公布,一般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股票市场对超出预期的重大利好也许会有提前反应。(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