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最新!长安汽车开机弹广告,客服:正改善,会发公告

2022-11-24 12:50: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长安汽车对车主反映的车机系统开机弹出广告进行最新回应。

  此前有媒体表示,曾有长安车主反映,在车辆启动后车机系统出现开机广告,内容为长安汽车的狂欢月促销活动。多位车主也称,虽然广告时间不长,但出现在自己车上令他们感到不妥。

  对于车机系统开机弹出广告,中新经纬以车主身份向长安汽车的官网人工客服进行询问,长安汽车官网客服对中新经纬表示,目前车机广告问题已经反馈,正在优化改善,技术人员也正在处理。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客服

  该名客服人员还表示,问题处理好后会在官方平台发布公告。

  关于更确切的解释,中新经纬24日多次致电长安汽车官网预留的董办电话,均没人接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长安售后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出现广告是正常情况,相对其他企业来说,长安的广告时长较短。工作人员还称,广告对于正常使用来说几乎没有影响,目前不会修改,如果反馈这一问题的用户较多会进行考虑。

  图片来源:网络

  在此之前,包括一汽大众、奔驰等还曾被曝中控屏推送弹窗广告。

  9月26日,中新经纬曾以车主身份致电一汽大众客服电话。对方称车主之所以会收到弹窗广告,是厂家在向车主展示推荐亲友购车的一个奖励政策,“主要是为了让车主能熟悉这个活动的细节,所以推送了车机的消息提示。如果您不愿意接收的话,我们将不再推送类似的消息。”客服说。

  28日,中新经纬还以消费者身份致电了奔驰客服。对方称,弹窗广告一定不是奔驰车机系统自己弹出的,可能是借助第三方软件弹出的。

  而对于汽车中控屏弹窗广告,人民日报评论称,汽车中控屏弹窗看似小事,但其危害不容小觑,需要引起各方关注,呼唤妥善解决。(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