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两连涨!地产股“一马当先”,亿达中国盘中暴拉1300%

2022-11-24 16:13: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24日,港股高开震荡,三大指数均录得“两连涨”。

  截图来源:Wind

  截至收盘,恒指涨0.78%报17660.90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79%报5992.35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79%报3582.95点。

  盘面上,香港房地产、家庭与个人用品、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材料等板块领涨;香港运输、能源、软件与服务板块逆市飘绿。

  概念股方面,内地房地产指数、中资物业管理指数、蓝筹地产指数、智能建筑指数、苹果指数涨幅居前;白酒指数、智能家居指数、电讯设备指数等领跌。

  人气个股方面,小米集团跌3.57%,腾讯控股跌0.57%;新城发展涨23.53%,碧桂园涨20.43%,旭辉控股集团涨18.35%,龙湖集团涨12.21%,阿里巴巴涨1.33%,美团涨0.36%。

  值得一提的是,亿达中国早盘暴涨1302.00%,随后回落。截至收盘,亿达中国涨272.00%报1.86港元,最新市值48亿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亿达中国是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该公司分别在10月3日和11月4日表示不能偿还345万美元优先票据及支付573.45万美元优先票据的利息。

  消息面上,11月23日晚间,房地产业连迎来两则重磅利好。一是央行、银保监会官宣“金融16条”,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是11月22日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进保交楼专项借款尽快全面落到项目,激励商业银行新发放保交楼贷款”“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债的支持力度,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等。

  兴证国际分析师田勇23日盘后点评,本周前三个交易日(11月21日-23日),港股基本围绕30日均线整理,成交额也有较上周有明显的萎缩,23日更是跌到了千亿之下,市场交投活跃度减弱。大盘的急速反弹告一段落,进入消化获利浮筹的阶段,调整中的下档承接比较积极,多空双方趋向平衡。恒指短期波动区间在17000-18400点范围。盘整市中可以关注一些热点,进行波段操作。(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