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六大行超1.2万亿授信额度给了哪些房企?谁最吃香?

2022-11-24 21:52: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国有六大行近两日密集出手,与多家房企签订合作协议。综合公开消息计算,已披露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合计为12750亿元。

  建设银行24日下午邀请88家房地产和住房租赁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形势展望暨住房租赁基金交流会,并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房企签署了合作协议。

  同日,工商银行宣布,向12家全国性房地产企业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达6550亿元。媒体报道提到,这12家房企分别是中海发展、保利发展、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华侨城、万科集团、金地集团、绿城中国、龙湖集团、碧桂园集团、美的置业和金辉集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则分别与5家房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2800亿元,共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家房企分别为万科集团、龙湖集团、绿城集团、碧桂园集团和美的置业。

  前一日,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已经先行一步。

  23日,农业银行5家房企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分别为中海发展、华润置地、万科集团、龙湖集团和金地集团。

  中国银行为万科集团提供10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且为碧桂园、龙湖集团各提供6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交通银行则为万科集团提供10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同时为美的置业提供2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根据目前有公布授信额度的结果来看,万科与所有六家大型银行均有合作,美的置业则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和交通银行四家拿到授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