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赛为智能旗下P2P平台全面逾期 遭深交所问询

2019-11-25 15:24: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5日电(高晓锳)11月25日,赛为智能收到深交所问询函称,近日有投资者反映,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皓能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皓能”)运营的P2P平台惠投无忧自2019年6月起出现全面逾期的情形。

  此外,前海皓能在2019年10月24日因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核实说明前海皓能的基本情况, 以及说明前海皓能是否经营惠投无忧平台,如是,需说明惠投无忧的经营模式是否拥有相关业务开展的有关资质,截至本函发送日的累计借贷金额、借款利息、借贷余额等数据,以及其经营活动、催收方式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同时,深交所对惠投无忧是否存在逾期兑付的情况提出质疑,要求前海皓能说明惠投无忧开展业务的资金来源,和公司投入自有资金的情况,并说明逾期原因、截至目前的逾期本息金额、涉及的客户数量,以及平台可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发生变化。

  公开资料显示,赛为智能主营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文化教育等业务,公司于2010年1月20日上市。(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