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山西汾酒“70后”副总经理杨波辞职,年薪近84万

2022-11-25 16:1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5日电 山西汾酒25日盘后公告,近日收到董事杨波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杨波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山西汾酒表示,辞去上述职务后,杨波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杨波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8年8月,山西汾酒《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获审议通过,杨建峰、杨波被确定为山西汾酒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该公告披露简历显示,杨波出生于1974年8月,博士研究生学历,为高级经济师、会计师。199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监督检察科科长,规划发展部部长,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供销中心主任(兼)、私藏酒公司总经理,汾酒集团公司市场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汾酒集团公司总经济师。

  山西汾酒2021年年报显示,2021年杨波从山西汾酒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83.76万元。

  10月28日,山西汾酒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21.44亿元,同比增长28.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8亿元,同比增长45.70%。

  Wind数据显示,11月25日,山西汾酒平开震荡,收跌0.04%报248.88元,年内累跌20.74%。(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