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全新好并购基金投资退出 原大股东已失联

2019-11-26 17:15: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6日电(高晓锳)11月26日,全新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称,2019年11月22日,全新好披露的《关于收到〈关于股东承诺履行进展询问函的回复〉的公告》显示,公司收到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泓钧”)送达的《关于股东承诺履行进展询问函的回复》称,北京泓钧拟通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佳杉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并购基金”)投资退出款项的分配,使并购基金优先级、中间级有限合伙人收回投资本金和收益并退伙,以解除全新好对并购基金优先级和中间级承担的份额远期转让及差额补足义务的连带责任。

  目前,并购基金和交易对手正在签署和交换交易文件的过程中,并且交易双方已经启动了转让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亚保险”)59%股权的相关登记、备案等手续工作,交易对手将依约向并购基金支付股权转让相关款项。

  根据全新好于2018年5月16日披露的《关于收到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函的公告》以及于2018年11月6日、2019年5月7日、2019年7月29日披露的《关于延长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解除上市公司相关担保承诺之履行期限暨承诺变更的公告》,北京泓钧承诺在其将全新好股权转让给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完成后半年内,解除全新好对并购基金优先级和中间级承担份额远期转让及差额补足义务的连带责任保证,后经北京泓钧三次申请,延长原承诺的履行完成期限至2019年11月22日。

  对此,深交所要求全新好说明截止2019年11月22日,北京泓钧是否已完成解除全新好对并购基金优先级和中间级承担份额远期转让及差额补足义务的连带责任保证,并结合上述并购基金投资退出的详细进度安排和明亚保险股权转让款项的支付安排等,说明北京泓钧拟解除全新好对并购基金优先级和中间级承担的份额远期转让及差额补足义务连带责任的具体时间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全新好的新任大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直指前任大股东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地人去楼空,称无法与汉富控股实控人韩学渊等人取得联系,并提出罢免韩学渊担任董事会董事等提案。(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