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瀚叶股份:实控人逾2.7亿股股份被冻结

2019-11-26 21:46: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6日电 瀚叶股份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股票冻结的通知,累计被冻结2.71亿股,占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8.1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5%。

  此外,瀚叶股份称,截至公告披露日,沈培今累计被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9.64亿股,占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9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70%;沈培今累计被冻结的公司股份数量为2.71亿股,占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8.1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5%。

  沈培今持股基本情况 来源:瀚叶股份公告

  瀚叶股份指出,沈培今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84万股于2019年1月因股票质押回购纠纷被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泰资管”)起诉,法院裁定将沈培今质押的上述公司9384万股冻结。沈培今于2019年2月收到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传票。2019年4月27日,中泰资管与沈培今代理律师达成调解协议,但沈培今未按约定履行还款义务。2019年11月26日,沈培今已与中泰资管签署《执行和解协议》,协议双方就本次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执行案号(2019)沪74执251号)达成和解,沈培今承诺于2019年12月25日前向中泰资管偿还债务本金2.6亿元及债务利息等费用。沈培今按约定偿付上述资金及费用后,中泰资管同意执行法院解除针对沈培今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84万股的冻结措施并终结本案的执行,中泰资管同时解除上述股票的质押登记。

  瀚叶股份还指出,沈培今于2019年1月收到上海市浦东区人民法院关于沈培今与中泰资管股票质押回购纠纷的立案传票,上海市浦东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2月19日审查终结,下发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拍卖、变卖沈培今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7,534,000股,中泰资管就股票变卖后的价款在质押担保的范围内优先受偿,目前尚未进入拍卖程序。沈培今与中泰证券的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执行案号(2019)沪0115执11694号)目前正在和解过程中。

  值得注意的是,瀚叶股份另一份公告指出,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