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佳士得秋拍将登场 拍品总估值逾13亿港元

2021-11-26 08:19:17 中国新闻网

  佳士得秋拍将登场 拍品总估值逾13亿港元

  11月25日,佳士得在香港举行秋季拍卖预展,此次秋拍主题为“艺行者”,云集横跨多时代的各大名家杰作包括荟萃了杰哈德·李希特、艾德里安·格尼、常玉、赵无极、朱德群的巨作,以及乔纳斯·伍德、尼古拉斯·帕蒂对于当代艺术的探索。

  其中,毕加索画作《戴帽男子》估价为4800万元–7000万元,尚·米榭·巴斯奇亚(1960-1988)的《Donut复仇》估价为1.4亿元–1.9亿元,常玉画作《红色背景的百合花》则估价1亿元–1.5亿元,常玉的另一幅油彩《无题<粉红绣球花> 》估价为1000万元–1500万元。

  此外,乾隆御制紫檀雕西番莲纹手椅、日本细川家庭珍藏系列中不同类别的艺术品都将登场此次秋拍。

  据悉,秋拍将于12月1日至2日在香港举行,其间会有四场拍卖会,总估值逾13亿港币。

  (记者 梁源 制作 刘映含)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