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西安一老板自曝有2套廉租房 删除后称:纯属酒后胡说

2019-11-27 07:37:27 红星新闻

  西安一老板自曝有2套廉租房 删除后称:纯属酒后胡说

  日前,一位名叫“西安时总”的网友自曝称:目前在西安有8套别墅,3套普通住宅,2套廉租房。网传截图显示,该网友认证为西安旅游达人,其自称在西安打工15年,从一个送水工到集团董事长,从穷光蛋到亿万富豪。目前到过17个国家,有生之年游遍世界100国。

网传截图,当事人已删除

  此消息引发网友质疑,既然是亿万富豪为何还能获得廉租房?据了解,西安市廉租房申请条件之一为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均无工商注册公司及公司参股。

  随后,有网友曝出,网友“西安时总”系西安一商贸公司负责人。红星新闻记者查阅天眼查发现,该商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时某,注册资本500万,成立于2018年7月,时某占股100%。同时,时某还担任甘肃一家农牧公司的监事。

  11月26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拨打了该公司工商信息上的电话,对方承认自己就是时某。时某称,关于网上发布的自己有廉租房的事情,纯属酒后胡说,“自己根本没有廉租房”。

  时某告诉红星新闻,发布后不久就将该信息删掉,并也就此事发表声明,“但是有人将这一信息截图并转发,为避免造成不良影响,我当时就联系他说我既没有别墅,也没有廉租房,并要求他删除信息,不存在任何威胁”。

  红星新闻记者搜索发现,“西安时总”现已更名为“西安老佛爷”,在其发布的新帖下面,依然还有不少网友询问其廉租房的事情。

  26日下午,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称,已接到相关舆情,相关业务部门正在核实,相关分管领导也在召开会议研究此事。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