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印纪退:11月28日是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2019-11-27 18:21: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7日电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印纪退)27日公告表示,公司股票10月1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11月28日为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

  印纪退公告截图

  10月10日,深交所公告称,8月15日至9月11日,印纪传媒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10月10日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值得一提的是,继去年11月份中弘股份成为A股首家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被强制终止上市的公司后,今年已出现了*ST雏鹰、*ST华信、*ST印纪、*ST大控4只面值退市股,神州长城成为今年第5只,A股史上第6只面值退市股,也是首家A、B股双退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印纪传媒2014年借壳登陆A股市场,先后投资、制作或发行了《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钢铁侠3》、《长安十二时辰》、《无人区》、《北平无战事》等影视作品。

  2015年至2017年,印纪传媒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74亿元、7.31亿元、7.69亿元,2017年初市值更是达到400亿元的巅峰,并超越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成为影视传媒第一股。胡润2016年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榜单中,实控人肖文革以215亿元的财富排名第103位。

  从2018年起,印纪传媒的主营业务开始下滑,公司全年实现营收3.62亿元,同比下降83.44%,归母净利润亏损17.86亿元,肖文革也被多家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印纪传媒在2019年半年报中称,上半年公司仍未摆脱困境,业务发展缓慢。针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停滞、债务违约、银行账户被冻结等事项,公司已采取并将继续采取部分措施缓解公司困境。

  今年9月11日,印纪传媒再度“一”字跌停,收盘价0.55元,这也是印纪传媒股价连续第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退市也因此成为定局。当年市值400亿元的影视龙头股市值仅剩9.73亿元。据Wind,截至今年9月30日,印纪传媒仍有股东3.50万户。

  截至11月27日收盘,目前A股股价低于1元的公司共2家,*ST华业、*ST鹏起也在退市边缘苦苦挣扎。(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