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因拖欠合作方费用,暴风影音网页、APP都“挂了”

2019-11-27 20:12: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7日电 暴风集团27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停顿的提示性公告,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暴风集团称,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近期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暴风集团表示,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难以维持正常运转,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

  11月22日晚间,有网友发现,暴风影音官方网站移动端、PC端以及APP均无法正常打开,貌似“挂了”,官网出现乱码排版,App则显示网络异常。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截至发稿,上述异常情况仍未解决。

  暴风影音手机客户端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公司网站及客户端业务停滞,暴风集团2019年年报亦或“难产”。

  11月21日,暴风集团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称,由于该所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2019年报审计业务繁重,在时间和人员安排等方面已不能充分满足公司的需求,特告知辞去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暴风集团表示,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的审计机构。由于人员流失严重和暂无合作的审计机构,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

  同日,北京证监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冯鑫被羁押后,公司高管人员已于近期悉数辞职,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严重不利影响。北京证监局要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在岗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全力维护公司经营稳定,对履职不力的,将被追责。(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