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亲自“上阵”直播 帮学生求职

2020-11-28 20:28:32 中国新闻网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亲自“上阵”直播 帮学生求职

  【解说】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新形势,积极营造全员抓就业、多渠道促就业的工作局面,努力打造“线上”“线下”就业双通道,11 月 28 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了首场“书记校长帮你找工作”直播活动,高校书记亲自上阵直播,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本次直播有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共募集岗位5000余个,将于29日开展全面招聘,其中50余家单位通过直播平台表达招聘意向,后续将陆续来校招聘。

  【同期】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辛宝忠

  作为学校的党委书记,也是这个学生们的大家长,我们有责任有义务通过各种方式为我们的孩子,为学生们能够在就业,在选好职业的方面能够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

  【解说】辛宝忠告诉记者,之前学生就业求职多是通过线下方式进行,因空间限制,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数量有限,特别是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上云招聘等方式成为了特殊环境下的一种新举措,更好的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对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优秀毕业生代表,部分用人单位也亲自来到了直播现场,直播过程中辛宝忠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同期】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 董倩

  (书记和校长)在平常生活中也是就是比较贴近学生的,那么这一次也是给我们的一个可以跟他们坐在一个场地里,然后去畅谈,我们就是关于我们以后的未来的生活,这种就业的一个工作机会吧,然后就是真的是辛勤付出,然后为了我们每一位毕业生拥有更好的工作经历,工作岗位,操碎了心。

  范英杰 李蒋铭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