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2022年国考开考 报考人数首破200万

2021-11-28 12:15:34 中国新闻网

  2022年国考开考 报考人数首破200万

  11月28日,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举行。28日一早,北京一考场外,考生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后,通过扫码、测温等程序有序进入考场。

  据了解,本次国考计划招录3.12万人,共有212.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68:1。本次国考报名阶段,西藏阿里地区邮政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吸引众多考生报考,截至报名通道关闭时,此岗位报录比就已接近“两万选一”。(记者 程宇 任靖 制作 刘映含)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