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让围挡出现在郑州大街小巷?成立6个月公司“豪言”引争议

2022-11-28 19:39: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8日电 (薛宇飞)“让胜源围挡出现在郑州市的大街小巷。”这是近日郑州一家提供围挡租赁的公司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信息。此言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这家公司言论欠妥。目前,该则短视频已经将上述文字内容删除。

  “胜源围挡租赁”账号此前发布的内容。来源:网络

  中新经纬查询发现,发布上述信息的短视频账号名为“胜源围挡租赁”,自称是“郑州首家专业生产、销售、租赁新型围挡企业,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租售服务”。该账号2022年7月15日发布的短视频中出现了公司名称,为“河南醇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河南醇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18日,公司地址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注册资本8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曾雪娇,经营范围包括集装箱销售、金属结构销售、租赁服务等。股权方面,曾雪娇、王新力各持有50%的股份。河南醇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认证了另一个短视频账号,名为“星辰围挡租赁”。

  “胜源围挡租赁”第一则短视频发布于2022年7月10日,至今发布的20余则视频中,均是与安装围挡有关的内容。从视频可以看出,醒目的橘黄色金属围挡出现在街头巷尾。7月12日的视频中称,“郑州市金融岛项目已完工,领导发话说效果非常不错”。

  “胜源围挡租赁”最具争议的一则视频发布于11月16日,根据网上的信息,该视频称,“胜源围挡,安装不能停。我的梦想,让胜源围挡出现在郑州市的大街小巷。”该视频内容引发网友关注。之后,该账号将短视频中的文字内容做出修改,删除了上述内容。

  “胜源围挡租赁”11月28日发布的内容。来源:网络

  11月26日,“胜源围挡租赁”回应称,与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没有任何关系。“喷子们,你们也别再喷了”。

  中新经纬以“胜源围挡”“河南醇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关键字在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上搜索,未能找到相关招标信息。天眼查查询显示,河南醇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没有任何招投标信息。

  11月28日,该账号再度回应并进行道歉,“我们肯定是不希望出现在大街小巷”。不过,截至发稿,该账号28日的回应内容也已删除。(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薛宇飞:xueyufei@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